迅维网

查看: 229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杂牌775主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16 16:2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板型号是ZX-I945LM,775针脚的好像是杂牌的。主板拿来不通电,摸到网卡芯片发烫,直接就用风抢吹了下来。上电测试还是不通电,诊断卡闪了一下。这种现象本人缺少经验,不知道如何下手,。救助  思路

2#
发表于 2010-5-16 16:3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你看南桥坏了没有  网卡和南桥是连在一起的  你看短路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5-16 16:4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打USB阻值都正常,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测南桥好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5-16 16:4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先测量一下3VSB对地电阻(PCI A14处)
如果对地,在已拆了网卡的情况下,可认定南桥坏
不过能上电,瞬间断电,就是3VSB没有短路,有可能还有其他电路点
查查板子上所有供电MOS管,CPU供电处特别要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5-16 17:1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测了A14的阻值,没阻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5-16 17:2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其他呢?
其他供电MOS管是否有短路的?
特别是CPU供电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5-16 17:2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CPU供电管测了都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5-16 17:2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如果没有短路点
那开机电路故障的可能比较大
此板IO不参与开机,
从绿线开始跑跑线路,看是否有开机三极管,有的话是否损坏
另外测量一下开机排针的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5-16 17:3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被保护了。。你先CPU工作条件是否正常。。然后查主板供电情况。。时钟。复位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5-16 18:52: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南桥坏的可能性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