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ATI X800GTO AGP 128M 256BIT(400/700)花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4 00:1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TI X800GTO AGP 128M 256BIT(400/700)花屏,R3测结果为:
MDC0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各位大侠帮我看看是那个芯片的问题?

2#
发表于 2010-5-4 00:4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梧州 来自 广西梧州
本帖最后由 乐天熊仔 于 2010-5-4 00:42 编辑

应该是SU1,论坛有X800的显存定位图,搜索一下就出来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乐天 + 2 热心会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5-4 08:5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朝阳 来自 辽宁朝阳
就是U2后面的那一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5-4 11:4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原来显卡是不显示,加焊后能显示,但是花屏。今早起来按上面的大侠指点加焊了显存,上机不亮了;重新加焊GPU又能显示了,R3测还是MDC0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5-4 18:5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你开始发贴的时候就应该描述清楚,来的时候不亮加焊GPU后变成花屏,这样大家才能帮你分析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5-5 11:4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主芯片问题 你看看没问题的话就是显存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