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58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

百分百OK华硕X550WE内存屏蔽亲自验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9-30 22:0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外壳型号X552WE5100-554
板号X550WE  REV2.0
板子贴纸  (201) X550WEK
百分百OK华硕X550WE内存屏蔽亲自验证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051971-1-1.html 按照这个人发的帖子屏蔽了内存不行我自己亲测的
PCBID1到PCBID3没有   PCBID4到PCBID7是有的,而这个帖子上面是说PCBID1到PCBID4没有胡扯应该是他没看好或者写的时候手抖了

这个是官方给出的可是按这个上面的应该是PCBID4 高PCBID5 高 PCBID6低  按照这个我测试了也不行
最后测试结果是
pcbid6  低      改高3.3   
PCBID7  低
PCBID5  低     改高3.3            
PCBID4  低
就改了2个电阻就是PCBID6和 PCBID5  
附上点位图 X550WE_2.0.rar (133.43 KB, 下载次数: 137)

评分

参与人数 2下载分 +4 收起 理由
DBJBW + 2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胡大敏 + 2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9-30 22:0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求大家加分谢谢。我这个也是按照官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9-30 23:21: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香港 来自 香港
华硕的板载内存都爱坏吗?为什么都在研究屏蔽内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10-1 01:30: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本帖最后由 xj3121 于 2017-10-1 01:33 编辑

今天接了x550ep 2.0的板子 进水的 amd a4 cpu  看来点位图 主要是开机排线座进水   还有就是 给apu和gup pcie供电的0.95v 的上管腐蚀严重  担心apu或者独显挂了  经过测量 阻值370  还好   上管没有坏 就是焊盘腐蚀了  补焊就好

最麻烦的开机排线座 里面的弹片已经没有了  直接焊接排线不知道可以么  镊子强开可以亮机  看来内存什么的暂时没有坏  运气吖
屏幕也进水了 背光花的不要不要的  这是怎么进的水啊 不知道换不换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0-1 02:5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你怎么不直接拍照出来呢  以后遇到的也方便大家抄袭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10-1 05:53:3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pcbid在什么地方?你的官方数据在图纸上吗:daxiao:b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10-1 10:0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感谢资料分享的真正的维修经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10-1 11:1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以后维修的人,安图施工就好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10-1 13:3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青海 来自 青海
华硕的板载内存的确存在坏的情况,只能屏蔽了,有些要报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10-1 13:4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厉害!从来没有这么屏蔽过!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