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修了个GA 462主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8 00:5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GA 462主板,8705的IO。 故障现像是不上电。  通电测5VSB为1.5V, 3.3VSB 只有零点几V,具体不记得了。 摸南桥,网卡芯片都不烫。 量5VSB,3.3VSB对地阻值都有几百,比较正常。 又强制开机,措南桥网卡芯片,温度都比较正常。 顺手摸了下IO,差点把手汤个泡。 因为8705的IO不参与开机控制,拆下。再通电,开关机都正常了,各项供电也正常,诊断卡走FF。 换个好IO,就好了。
     这里有点不明白,8705的IO短路怎么会拉低3.3VSB,5VSB。 在我以前所接受的教育中,这两路电压好像不到这个IO的。哪位高人路过,希望能给解答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