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4-24
- 精华
|
17#
发表于 2016-11-16 13:0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
修到一奇美19液晶也是这样.通电,指示灯亮.客户说头天都还是好的,第二天开了不显示.一看都知道是电源板出了问题.拆机,一看,的确是坏了几个电容.换.以为可以,接上,还是不亮屏.改代用高压,接上,OK.怪了,还是不亮应该是高压部份呀.可是换完了还是一样不能亮屏.客户又在位置上等,只好将就改用代用高压修理完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