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37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DELL15R-5537无待机修不好了,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0-18 16:2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收到一戴尔笔记本15R-5537不触发,测待机3 5V没有。

图纸测得待机芯片51225条件 12脚VIN17.4V应该是正常了,线性3 5V正常,第6脚EN2和第20脚EN1电压为0。3 5V电感后级不短路。
看这样子问题应该出在6脚和20脚的开启上面。

追查来源是由EC_ON和VCOUT0_PH#转换而来,EC_ON  和VCOUT0_PH#是由EC发出。


测EC供电复位发现却是由3 5V待机电压提供。





有点小懵,EC要发出EC_ON和VCOUT0_PH#首先应该满足自身条件供电复位等,但供电复位却是由待机提供,而待机开启又是由EC提供,怎么感觉是个死循环,是不是我哪里想错了,还望大神能提点一下


2#
发表于 2016-10-18 16:5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
肯定是线性电压给EC供电   

点评

但是我仔细看过确实是3V电感上的电压供电啊 。待机线性电压3.3V是正常的,确实一般都是线性供电,难道是图纸错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8 17: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0-18 17:05: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buakaw007 发表于 2016-10-18 16:53
肯定是线性电压给EC供电

但是我仔细看过确实是3V电感上的电压供电啊 。待机线性电压3.3V是正常的,确实一般都是线性供电,难道是图纸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0-18 18:0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实物是怎么结果?不行飞个供电给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0-19 21:0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刷IO的程序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10-19 21:34:1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适配器检测信号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11-4 15:58: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