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7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盈通镭龙R6570-HM1024GD5装驱动滚动条后清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4-10 14:0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淄博 来自 山东淄博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修一个显卡,盈通镭龙 开始装上去主板直接短路,经查看是供电短路,换了mos管后不行,经测量6101S8八脚芯片问题,找的6101S8代换了,修改电路,供电有了,这两个芯片一个是高电平开启 一个是低电平开启 所以修改电路后 代换芯片开启 但是显存供电也没,经测量,显存供电的6101S8八脚芯片问题,同样代换了,修改电路了。上机测试亮了,本以为可以安心收钱了,可是测试过程中,进系统装驱动,装完驱动后,重启滚动条后清屏。这是什么原因,是显存问题还是GPU问题,求大神帮助!

2#
发表于 2016-4-10 14:50: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主要应该还是供电方面的问题,再仔细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4-10 15:0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GPU问题较大!

点评

如果不打驱动的话,开机一段时间花屏,我觉得应该是GPU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0 15: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4-10 15:0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淄博 来自 山东淄博

如果不打驱动的话,开机一段时间花屏,我觉得应该是GPU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4-10 15:1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15064319533 发表于 2016-4-10 15:07
如果不打驱动的话,开机一段时间花屏,我觉得应该是GPU问题

是呀,这显卡你能把供电弄出来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