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5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手上有个I7 2620M的U,用转接座焊接的,压了才能亮机能修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2-9 12:0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BGA转PGA的CPU,要手压着才能亮,虽然也知道是接触不良,但是这个有办法做桥吗?I7 2620的U哎,感觉就这样不能用了好浪费。
但是要做桥的话,转接座上的针脚应该会跑位的吧?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

2#
发表于 2016-2-9 19:2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双鸭山 来自 黑龙江双鸭山
这个没修过   可以试一下   成不成功就看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2-9 21:4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还真没搞过,这个也是BGA直接焊接在上面的,你可以试试搞一搞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2-9 22:52:2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这个估计可从搞好个,找个cpU座子把U装上去固定好你在加焊估计这样,cpU上的针就不会跑位了,可试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2-9 23:1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把CPU散热器用力压紧一些能用的话,应该是最简单的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2-10 18:02: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把CPU固定在主板上,然后用BGA加焊试试,应该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2-11 04:3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hewentao 发表于 2016-2-9 22:52
这个估计可从搞好个,找个cpU座子把U装上去固定好你在加焊估计这样,cpU上的针就不会跑位了,可试下看,

哥们你说的最靠谱,但如果上在座子上也只能用风枪来做了

点评

找个费板子,安装好,上BGA加焊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1 10: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2-11 10:4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逍乐 发表于 2016-2-11 04:35
哥们你说的最靠谱,但如果上在座子上也只能用风枪来做了

找个费板子,安装好,上BGA加焊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2-15 11:5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要有专业的BGA转PGA转吧,比较麻烦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2-15 12:5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淘宝买个座回来,再BG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2-15 13:4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把CPU散热器用力压紧一些能用的话,应该是最简单的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2-15 14:5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还真没加焊过 感觉风险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