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3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4-5-13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ogehter 于 2015-11-11 22:16 编辑
今天修一台B460 的电脑 插电大电流 是CPU 上管烧了 就是乌龟壳 坏了 改了个上管还没CPU 电压 看待机电流 0.03 高了一点 应该是0.01 我想可能是CPU 供电 坏了 但是没用找到 62882 只用 62882C 论坛上 都说不能代 我只有 硬着头皮 试试了 没想到 尽然亮机了 亲测 可以代用 ,,
不求加精 只求加分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