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307|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HM55的板子CPU供电就是不出来。。。求助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5-12-9 00: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搞不出来,换板吧,AX1 HP的主板,应当不贵,100多应当能买到,HM55还是一代的,,,,报得高,这块就当料板,总会有杀不出来的,

点评

我修的是统货板,不是客户的板子,只有一块板子,客户就是卖板子的,你说能换板子么??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9 0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