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57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联想E46A温度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0-22 18:0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E46A看电视都会跑到75°去,CPU显卡,都是这样,用鲁大师温度测试,一种情况CPU温度一直在76°左右,偶尔会上80°,显卡温度在60°左右,第二种情况是CPU温度还是在76°左右,显卡温度上到86°的样子,散热都处理了,风扇,铜管都换了,CPU、内存,硬盘都换了,BIOS也刷了,还是一个鸟样,这个家伙国庆过后就放在我这里了,都是空了看下,一直都没有高出来,大神们,在线等。

2#
发表于 2015-10-22 18:1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这种温度还好吧

点评

这样的温度,不好吧,客户要求要修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2 18: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0-22 18:14: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这样的温度,不好吧,客户要求要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0-22 18:1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什么U啊?I 5 什么的应该是正常的

点评

I3 一代 这个温度应该不是正常的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2 1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0-22 18:1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小王良 发表于 2015-10-22 18:14
什么U啊?I 5 什么的应该是正常的

I3 一代
这个温度应该不是正常的哦,

点评

再加一根导热管……网上有很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2 1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0-22 18:18: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lzp860527 发表于 2015-10-22 18:15
I3 一代
这个温度应该不是正常的哦,

再加一根导热管……网上有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0-22 21:0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铜管下面有没有加铜片、软垫什么的

点评

加不加都是一样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2 2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0-22 21:06: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cn1990 发表于 2015-10-22 21:02
铜管下面有没有加铜片、软垫什么的

加不加都是一样的啊

点评

不会啊!有时候看着是压的很紧,但硅晶体接触还是有些不好,也会照成温度高的,最好还是加个好的那种软垫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2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0-22 21:1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有没硅胶垫,不过有些温度高正常的 只要不断电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0-22 21:1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硅胶你用的那种  我们都是用很好的   貌似没出现过温度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0-22 21:13: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lzp860527 发表于 2015-10-22 21:06
加不加都是一样的啊

不会啊!有时候看着是压的很紧,但硅晶体接触还是有些不好,也会照成温度高的,最好还是加个好的那种软垫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0-22 21:1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还有系统也会照成温度高,看上面写着的硬盘换过了这个系统算是排除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0-22 21:4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没办法,和饼哥的本本一样一样滴,都是一代温度高,大神都解决不了啊

点评

我都有换桥的冲动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3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0-23 10:3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jimces 发表于 2015-10-22 21:47
没办法,和饼哥的本本一样一样滴,都是一代温度高,大神都解决不了啊

我都有换桥的冲动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