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8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联想Y460 白屏 请教 大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0-21 17:0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台Y460笔记本,用着好好的突然就白屏了,外接没有问题。拆开发现哪也没有坏。也没有进水。刚在论坛看(其实我不帅) 发的帖子 和我情况很相似。最后一个图 从那个22欧姆飞线 飞到哪了。。。我维修白痴,不会看图纸,,,谢谢,大神们赐教。。

2#
发表于 2015-10-21 17:1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一个是 (其实我不帅)这个 师傅 发的图片 没有 R188这个东西 在哪啊。。
我拍了一个照片 希望 大神赐教  标注一下。小弟 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0-21 17:2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你看的飞线他可能是屏少供电,你的呢有没有测过,这电压3。3V开机后的都可以,不用按着他的飞

点评

我的就是没有屏供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2 11: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0-21 17:3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刷个BIOS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0-21 17:3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屏坏了 ,换个屏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0-21 17:4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屏供电有问题,找到那个管子,直接SD级连起来,

点评

怎么能这么说呢,你这么连,没开机屏就有供电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2 1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0-22 11:3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我的就是 屏供电没有。3.3V那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0-22 11:3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q101024174 发表于 2015-10-21 17:28
你看的飞线他可能是屏少供电,你的呢有没有测过,这电压3。3V开机后的都可以,不用按着他的飞

我的就是没有屏供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0-22 11:5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感谢群里好心人 昨天发的帖子当天就解决了,感谢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0-22 11:5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就是没有屏的供电的   有一个Q12管子,一边有3.3,一边没有。 直接取下来。连通就行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0-22 11:5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特别感谢     可不可以   q101024174    2位师傅。   还有   其实我不帅  这个师傅。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0-22 12:18: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可不可以 发表于 2015-10-21 17:40
屏供电有问题,找到那个管子,直接SD级连起来,

怎么能这么说呢,你这么连,没开机屏就有供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0-22 13:0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左边有3.3V  飞过去就可以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