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41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板加热会变形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24 21:3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次加焊完后主板都会有点变形,稍微左右扳动一下就变形得严重,感觉主板变得软绵绵的,特别是拿掉CPU风扇底座。我每次都固定得很平整,而且在钩子上面弄了夹子,加热的时候根本就没看到变形,完全冷却后拿起来就变形了。给板子预先预热也是如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
发表于 2015-3-24 21:43: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杂牌的吧,大牌子不会这样不经折腾。

点评

大品牌少数不会 大都数都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24 2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3-24 22:0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lrkk623 发表于 2015-3-24 21:43
杂牌的吧,大牌子不会这样不经折腾。

大品牌少数不会 大都数都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3-24 22:0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下方有支撑物会好很多

点评

下方有用风嘴顶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24 2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3-24 22:1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5-3-24 22:03
下方有支撑物会好很多

下方有用风嘴顶住

点评

风嘴你直接挨到主板了啊!!不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24 2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3-24 22:2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是不是没有卡平啊,还有温度会不会是高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3-24 22:23: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nahlj 发表于 2015-3-24 22:15
下方有用风嘴顶住

风嘴你直接挨到主板了啊!!不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3-24 22:3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我做主板都很少用夹子的,直接两边一夹,中间用顶柱加风嘴顶平就行了,变形很小,就是背面有些发黄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3-25 00:1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5-3-24 22:23
风嘴你直接挨到主板了啊!!不是吧

是啊 CF360T的机器 下风嘴有四个柱子的  直接顶住没关系的  有缝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3-25 13:39: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一面加热肯定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3-25 13:4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给主板多烘干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3-25 17:0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你装板的方法就不对,我们是使用支架上的板槽固定板子,还有你下风嘴距离没调整好也变形。

点评

多谢版主回复。我那几个支架都是钩子的,钩子钩住主板的螺丝孔不行吗?固定好后确定板子没变形的才加热的。下风嘴那四个柱子我没调过,顶着主板加热的。加热过很多板,几乎都是大板才变形。既然固定好了,加热的时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25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3-25 19:0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5-3-25 17:01
你装板的方法就不对,我们是使用支架上的板槽固定板子,还有你下风嘴距离没调整好也变形。

多谢版主回复。我那几个支架都是钩子的,钩子钩住主板的螺丝孔不行吗?固定好后确定板子没变形的才加热的。下风嘴那四个柱子我没调过,顶着主板加热的。加热过很多板,几乎都是大板才变形。既然固定好了,加热的时候也没变形。难道是发热砖发热不均匀引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3-25 19:3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路过 学习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3-26 11:5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张家口 来自 河北张家口
没用过这些东西,从机械方面考虑的话应该是应力的原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