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5-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感觉自己还比较菜,因为这两天弄这个DELL M5010-DG15,还没有弄好,笔记本待机电压正常,就是不发RSMRST#,EC程序从网上下载的也刷上去了,KBC坏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没有进水什么的。下边有图纸,91页时序上看,从那个WAKE#信号开始,感觉有点问题。如果哪位师傅现在没事的话,帮我看看吧,多谢!发现那个ECSWI#-KBC信号,待机时是低电平,应该是低电平吗?它来至KBC,接二极管负极,二极管正极接10K电阻R2115,上拉电压3.3V,在电阻一端是3.3v,接二极管的那段是0.56v.不知道怎么搞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