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0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F260做HM55 HM65有没有好一点的曲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26 11:4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F260跟我2年多了。做其它的都没什么问题,但是做HM55 HM65成功率不高,加焊一般都不成功,焊接也不太好。有没有做这个芯片成功多的同行分享下温度曲线.

2#
发表于 2014-3-26 11:4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一般都是桥的问题吧,不关焊接的问题,你多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26 11:59: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 来自 新疆
我也觉得是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28 10:0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是温度的问题。没有找到好的曲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