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求助,DELL1320独显的主板如何改成集显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7-10 00:1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六安 来自 安徽六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客户手里收来了台本子,被前一维修换过显卡,也确定是显卡的问题,自己买了一个芯片来换,结果芯片爆了,失败了第一次,之后又买了一个芯片来换,结果板子起泡了,彻底失败了,后来从客户手里花了300收过来了,今天没事拿出来研究了一番,有些不死心,找来图纸看了一下,这个机器在设计的时候就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就是可以不带独显的,所以就有这么一个想法,应该是可以改成集显的,当然,BIOS肯定是要换的。请教论坛高手,好不好搞?除了LVDS,VGA,HDMI接口的电阻要跳到北桥外,其它还需要动哪些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