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3-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行送来一台方正R411SG的笔记本电脑,加电不显,测量电压,各个电压均正常,电流上到0。8几,感觉电压也都出来了,插上诊断卡,复位正常,感觉像北桥出的问题导致内在检测不过。
北桥是SIS 672DX的,周围打了黑胶的,这种黑胶很硬,去除很难。唉,不管了不去黑胶了,直接上焊台
取下来后电流跑的很漂亮,明显的几次跳变。怀着激动的心情把屏接上,开机,电流上到1。5X亮机了。
固镇县笔记本专修专卖店 QQ:30689959 欢迎维修爱好者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