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54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方正R411SG,电流跳0.8A 不显示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2-7 00:0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蚌埠 来自 安徽蚌埠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行送来一台方正R411SG的笔记本电脑,加电不显,测量电压,各个电压均正常,电流上到0。8几,感觉电压也都出来了,插上诊断卡,复位正常,感觉像北桥出的问题导致内在检测不过。
北桥是SIS 672DX的,周围打了黑胶的,这种黑胶很硬,去除很难。唉,不管了不去黑胶了,直接上焊台


取下来后电流跑的很漂亮,明显的几次跳变。怀着激动的心情把屏接上,开机,电流上到1。5X亮机了。

固镇县笔记本专修专卖店  QQ:30689959      欢迎维修爱好者交流

2#
发表于 2014-6-18 11:4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你们做BGA的时候焊盘是用烙铁拖一下 还是用吸锡带吸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6-18 12:4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台湾 来自 台湾
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4-6-18 11:47
你们做BGA的时候焊盘是用烙铁拖一下 还是用吸锡带吸平呢?

先用用烙铁拖一下.可以节省吸锡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6-19 09:1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汪洋.. 发表于 2014-6-18 12:44
先用用烙铁拖一下.可以节省吸锡带

是不是国产的吸锡带质量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