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451|回复: 1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迅维360完美焊接三星主板,秒杀PM45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6-4 17:4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有个贴很火,话说楼主修机器总怪BGA问题,我想说的是,没有万能的BGA机也没有万能的人。关键看人如何操作了。

迅维BGA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欢迎各位来参观购买。咨询QQ1936483068 有事您Q我 2449647216 有事您Q我
但若落到某些人手里,再好的东西也会成垃圾。
你买一个很好的锅子,炒菜手艺不好,菜味道会好吗?
下面展示下迅维360拆焊PM45桥的全过程。欢迎拍砖。
对付三星的把你,下面风嘴要用大风嘴。这点需注意!
====================================================
0芯片型号主板板号

1准备工作

2夹具使用

3挂钩特写

4取芯片顶峰温度

5上风嘴选配

6下部风嘴选配

7开始加热上下热风到100度左右按两个仪表RUN保持按钮,进行预热,降低芯片损坏率

8焊锡融化瞬间抓拍1

9焊锡融化抓拍2

10取完片子的焊盘每个融化都很均匀没有掉脚

11取下的芯片四个拐角已完全融化而且四个拐角焊点都带尖,


12涂上焊膏准备除锡

13植完球的芯片和处理完的焊盘

14芯片摆放

15重植有限焊接温度顶峰值

16芯片已融化

17冷却过程抓拍1

18冷却过程抓拍2

19冷却过程抓拍3

20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

21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3

22冷却完毕缝隙特写5

23冷却完毕芯片缝隙特写4


最后送上曲线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反对楼主: 1.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3-6-8 10:41
但若落到某些人手里,再好的东西也会成垃圾~说的有道理,呵呵  发表于 2013-6-7 22:16
不过话说回来,同一片板子,如果反复用无铅的植球、拆焊,是最伤板的。而用有铅就是拆焊个7-8遍,一般都不会有问题。  发表于 2013-6-7 15:23
同行有台比我贵一倍多的BGA设备,偶尔拿板子给我二修,很多都是温度没有掌握好,焊接存在问题导致。  发表于 2013-6-7 15:21
记得我用红外2温区的土炮也很少弄坏板子,关键是对整板温度的均衡把握,还有冷却时的整板温度控制。不过红外的温度波动太大,最后丢一边。 现在用CF260 有2年了,拆焊的板子不下500片,从未把板子弄变形。  发表于 2013-6-7 15:18
下温区应该是245°吧  发表于 2013-6-7 00:00
反对楼主: 1
如下面的一贴 要是锅坏了就不是厨子的事了???  发表于 2013-6-5 20:42
同意楼主: 5
给力  发表于 2013-6-4 18:21

评分

参与人数 9下载分 +33 收起 理由
sz6248 + 2 不错。
汤某 -1 这是片料板吧,拆下来是没问题,问题是装上.
万佳国度 + 5 月饼也是卖BGA的?
兴盛 + 1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45127
崔峰修理部 + 2 赞一个!
cxdnwxzx + 10 神马都是浮云,16芯片融化那就完了!
/:)清风陈锋 + 5 给力,我也是用这款的,感觉很棒
309794592 -1 我想知道机器有没有亮机!!!!!
我真的很不错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3-6-4 17:46: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萍乡 来自 江西萍乡
本帖最后由 ihiaqt8899 于 2013-6-4 17:47 编辑

嘿嘿,这真理!!!好东西也要看会操作!!论坛有人土炮也能做好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6-4 17:54: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怎么看也不像HM55桥

点评

谢星哥提醒。我2个帖子搞混了。这个是PM4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4 17: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6-4 17:5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点评

我买的360怎么没有真空吸笔 汗!! 下封嘴就一个 我说怎么换775针的座子就换不了 焊大板子桥板子老变形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5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6-4 18:0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也是一直用360的BGA机 感觉这款机非常的好用操作起来也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6-4 18:3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看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6-4 19:1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想知道机器有没有亮机!!!!!!!!!!!!

点评

乱扣分。有x啊。 不亮机的话,迅维BGA卖了这么多。不都退回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4 20:22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上厕不带纸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6-4 19:2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那个小红点 是什么啊 我的360就没有啊
我的支架好原始啊 该升级 我的360了

点评

定位的。  发表于 2013-6-4 2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6-4 19:2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给力,技术好给力,等我学会了我也买3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6-4 19:3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宁德 来自 福建宁德
第13张图片焊盘看着应该连点了吧,这款还有大风嘴的么,我用的也是360,但买的时候 没有配下口大风嘴,做GM945 965一类的大桥很容易变形下面风嘴受热面积大小完全不够,我都是用配的大上口风嘴当下口风嘴用,但不可否认用做小BGA封闭的芯片还是可以的。。。

点评

你家的狗狗么?  发表于 2013-6-7 1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6-4 19:3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宁德 来自 福建宁德
不好意思发错图片啦。

点评

这是反光吧  发表于 2013-6-4 2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6-4 19:4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我也用360的     加焊过两台三星的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6-4 19:4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法国 来自 法国
机器固然重要,最好饼哥把曲线也发出来吧!{:soso_e113:}

点评

想得美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5 14: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6-4 19:5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请教大神们……我的也是迅维三温区的当时买的1万多点包括100多片钢网,但是在拆965PM北桥时上温到265度。下温280度了但北桥还是纹丝不动……做别的有铅和无铅没有出现这样问题!很纠结

点评

确实10000万多CF360T 触控型 前2年买的现在才6500 ……哎这价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6 10:46
1万多??讯维就没那么贵过。难道你们老板吃回扣了???360T才6500元  发表于 2013-6-6 09:55
任何曲线都不是万能的。换了地方,气候,湿度,温度,风向等,都会影响实际效果。如果到了顶峰,没有反应的话,是需要自己按照实际情况来调试温度曲线的。可以试着加个2,度,或者5度上去。拿个报废板,测试3,4下  发表于 2013-6-5 22:00
10000多点?三温区。迅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4 2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6-4 20:1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聊城 来自 山东聊城
业界有个著名的1=100定律
对于生产企业来说 生产100台产品一台不良 故障率1%
对于客户来说 购买一台产品 不良 故障率 100%
第一次购买产品又得不到合理解释的客户 很难再对这个品牌信任,也就不会存在再次购买的可能了。
坐等月饼封号。

点评

赞同。苹果,IBM都有不少人骂呢。  发表于 2013-6-4 2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6-4 20:22: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309794592 发表于 2013-6-4 19:10
我想知道机器有没有亮机!!!!!!!!!!!!

乱扣分。有x啊。
不亮机的话,迅维BGA卖了这么多。不都退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6-4 20:2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呵呵  我的360t  还行   熟悉了 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6-4 20:3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情灬小疯子◇" 发表于 2013-6-4 19:51
请教大神们……我的也是迅维三温区的当时买的1万多点包括100多片钢网,但是在拆965PM北桥时上温到265度。下 ...

10000多点?三温区。迅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6-4 20:4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额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6-4 20:49: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没必要这么争来争去,卖的说好,买的说不好。。。其实公道自在心间!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3-6-5 2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