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月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迅维360完美焊接三星主板,秒杀PM45桥

    [复制链接]
101#
发表于 2013-6-7 23:14: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本人用的CF260,上风咀不平,这个一直将就用,东西用顺手就好,其他也懒得管,只是说一分钱一分货,东西好不好用只有自己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13-6-7 23:3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的土炮坏掉了,正好不知道买什么BGA机器好,这款是什么型号,好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13-6-7 23:3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好像同行都说迅维的贵,我想贵的自然会是好东西,LZ这款现在大概多少钱可以买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13-6-7 23:36: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ihiaqt8899 发表于 2013-6-4 17:46
嘿嘿,这真理!!!好东西也要看会操作!!论坛有人土炮也能做好桥!!

我一直都是用土炮的,不会用LZ说的这个,我们土炮是用柱子顶住的,很少会变形的!成功率也挺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13-6-7 23:3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星依旧 发表于 2013-6-4 17:54
怎么看也不像HM55桥

这是PM45的,姐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发表于 2013-6-7 23:3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是胡连军 发表于 2013-6-4 19:23
那个小红点 是什么啊 我的360就没有啊
我的支架好原始啊 该升级 我的360了

哪个是小红点啊?定位的?哪个呢,没看到啊。。截图给我观摩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13-6-8 08:1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一句话概括一下: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13-6-8 09:3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做有铅的吧,我感觉随便什么机器都能做好!主要是焊接无铅效果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13-6-8 10:26: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预热区设置为200,是不是比预热区设置为100好,成功率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13-6-8 11:2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好!不过焊接曲线表中下加热温区5段有误,应是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13-6-9 10:1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预热 不能设 时间段  一般要调到多少度啊  我现在是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13-6-9 10:3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给力,技术好给力,等我学会了我也买360,祝楼主瑞午节合家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13-6-9 12:3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看着挺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13-6-9 15:3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给你再好的武功秘籍不熟练 打出去也没有那么大的威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13-6-9 16:0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就没人想过我们最早买的第一代CF360啊,没有静音功能,没有吸笔,支撑架是磁力的不在滑轨上。
到现在修过N次,  电源换过    预热温控换过   熊猫开关换过,那两灯换成LED的,固态继电器换过,时间继电器换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13-6-9 17:1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BGA 迅维三温区的,需要多少钱?主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13-6-9 18:2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长话短说:这可不能怪机器,只能怪个人技术。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没有拆焊机的时候,我一样可以风枪重植焊接76以下的显卡。但对于现在无铅的没有拆焊机风枪是做不到这点的全面焊接。(因为风枪没有曲线{:soso_e120:})
中秋节没到提前祝你中秋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13-6-9 22:3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沙坪坝区 来自 重庆沙坪坝区
月饼 发表于 2013-6-5 20:50
5月2日反馈有问题,5与3日就在售后指导下解决。不错啊!

CF360,去年国庆左右入手,我发现温度一直不均匀,取小芯片还行,取大芯片比如PM45这种桥时,正对芯片右上角一直化不了!为了调好温度,取了N快料板,都上右上角不化,其余地方都化了,好多块都这地反掉点!实测芯片下实际温度跟上风口温度差大概30度左右,又不敢温度调得太高!还有就是右照明灯经常一闪一闪,像接触不良,不过这都是小问题,主要温度不均匀头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13-6-9 22:3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沙坪坝区 来自 重庆沙坪坝区
恨天无眼 发表于 2013-6-6 10:04
对了,还有那个挂钩,我就没有用过。上次一个ACER的板子重植北桥老是向上变形,售后人员给我说用这东西拉住 ...

做的漂亮!那挂钩确实太大了,好多笔记本的螺丝孔都插不进去,我还专门给售后提了意见,叫再做细一点,不过售后倒是没听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13-6-9 22:4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沙坪坝区 来自 重庆沙坪坝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