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2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V星MS-7260(K9N Neo)跑2E,用PCI显卡能进系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 12:3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华翔科技 于 2009-3-3 21:57 编辑

V星MS-7260 ver 1.0(K9N Neo)插不插PCI-E的显卡均跑2E,同时发出8声短响,看起来好像没有检测到显卡,我的显卡是好的,在其它板上正常,但用PCI显卡能进系统,测了PCI-E槽到北桥的32个耦合电容对地阻值正常,请高手指点,是哪儿的问题?

2#
发表于 2009-3-1 13:0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益阳 来自 湖南益阳
有没有在换显卡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1 13:1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加热桥吧

另外,你用的是不是A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1 14:0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先换张显卡看看是否能够恢复正常,如果还不能,那么主板方面可能有问题

如果能够恢复正常,原先的显卡在别的主板上又是正常的,那么说明这主板和显卡已经不兼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 11:0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我加焊一下PCI-E的插槽脚,不知为何竟点亮了两次,但往后又不行,那是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3 11:2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你换个显卡,你BIOS要是AMI的应该是你的显存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3 22:0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我的主板确实是AMI的,当时我身边没有N卡试,当时插了A卡不行,现在我换了N卡后正常点亮了,多次试验也正常,这是什么原因呀,请大家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3 22:0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打PCI-E槽旁边的耦合电容对地阻值,可以判断桥是否空焊。阻值必须一样。一共36颗。两个一组。共13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6 16:5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36颗耦合电容对地阻值全部一样335,看不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7 07:06: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是桥挂了   我修很多7260的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