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10-2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客户拿来一块主板,说是不过内存,我上电检测C1 就是不过内存,首先换了个内存,故障依旧,排除内存的问题,一看是南北桥集成的,看这板子一般都是南北桥虚焊造成的,按了下桥试试,有一次的确是亮了。二话没说直接上BGA加焊。问题出现了,焊下来后,不跑码了,郁闷 难道把桥做死了?头疼…怕没法给客户交代,直接搞下来重植珠了。焊上去后,奶奶的 不开机了,心想,桥真的被做死了,这桥焊的,都快顶不住了。找了个一模一样的桥重新做上去之后,跑开码了,还是不过内存,C1 这把我郁闷的啊 气疯了。用内存假负载一测供电电压不对,2.36 应该是1.8 查查电路,没有控制芯片啊,郁闷 应该是桥控制的吧。供电MOS管的D极是2.36的电压,S极是1.79的电压。关键是D极是内存供电啊,管测的都没事啊。本来 想把S S连起来的,但是又怕万一烧桥烧CPU就毁了。所以,这个板子无功而返,让客户换板子了。瞎白忙活一天,各位给看看,到底是哪的问题。{我自己估摸着,还是桥的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