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67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在修三星 NP-R25e,请各位大虾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0-22 19:5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一台三星 NP-R25e,插上可调电源开机,电流上到1.3安左右,然后掉到1安多,屏幕不亮,外接也不行。拆机裸板上电,电流只能到1安,怀疑是显卡问题,加焊!故障依旧,重新植球,故障还是依旧。本人是菜鸟,请问电流上到1安能确定是显卡的问题吗?

2#
发表于 2012-10-22 20:2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来自 黑龙江大庆
7300显卡 对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0-22 20:3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三星的基本上都可以接DEBUG卡看代码,接个看下跑少啊,不过你可以先刷BIOS看看,不行再换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0-22 21:1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邢台 来自 河北邢台
你都做显卡了,不亮,那还能说明是显卡的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0-22 21:17: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换个显卡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0-22 21:2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北桥的可能性非常的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0-23 08:2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0-23 08:4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看下CPU供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0-23 09:2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82309-1-1.html
参照此贴判断是否读取显卡
再查显卡各供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10-24 08:1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月饼 发表于 2012-10-23 09:25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82309-1-1.html
参照此贴判断是否读取显卡
再查显卡各供电。

谢谢月饼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