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联想 R720-15IKBN 显卡1050测显存报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前天 2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联想 R720-15IKBN 版号:NM-B191 显卡1050。 开始是烧显存供电上管,有一颗显存也烧了,换好后测显存A1和B0报错,换了两颗显存还是A1和B0报错,以为是核心问题换了核心也是A1和B0报错奇怪了。是不是这机子测显存测试软件不兼容啊。主板bios也刷过了,不知道哪里问题了,请教大佬们给点意见谢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
发表于 昨天 10: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0MDkzMXwwM2I2MDU1NDdlNzEyMWVhMDcxYzk0MjA0M2NiNmMwNHwxNzgyNDI2OTg0&request=yes&_f=.png 这两个报错

点评

这两颗换了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昨天 1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供电管烧的话基本都是一套带走的   你现在基本都换了要么换的显存有问题  要么没换好焊盘有断线  或者在系统里面驱动正常吗   正常就跑两圈  没什么问题就不用管了

点评

显卡启动不了,启动就一直转圈圈,重启黑屏。四颗显存和核心都换了,我就是不明白测显存为什么就是A1和B0报错,就算显存全拆了也是A1和B0报错,奇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昨天 14:2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破小孩 发表于 2026-06-25 10:28
https://www.chinafix.com/source/plugin/magmobileapi/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0MDkzMXwxMWE1ZDA0YjIzYTM3NGM4MjFiNWQ0Y2YxODA4ZTIzM3wxNzgyMzY4ODQx&request=yes&_f=.png 这两个报错

这两颗换了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昨天 14:3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盛娟清铖 发表于 2026-06-25 11:33
供电管烧的话基本都是一套带走的   你现在基本都换了要么换的显存有问题  要么没换好焊盘有断线  或者在系统里面驱动正常吗   正常就跑两圈  没什么问题就不用管了

显卡启动不了,启动就一直转圈圈,重启黑屏。四颗显存和核心都换了,我就是不明白测显存为什么就是A1和B0报错,就算显存全拆了也是A1和B0报错,奇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昨天 14: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核心也一起带走了吧

点评

核心换了也一样报错A1和B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昨天 14:3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破小孩 发表于 2026-06-25 14:33
核心也一起带走了吧

核心换了也一样报错A1和B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