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560|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行们,请大家一定要进来看看,帮我确认下这款771是不是真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8-14 17: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aiweiqi 于 2012-8-14 17:56 编辑

新买的一块771,当时店家说是12年产的最新的280块。
可是做上去之后是外接花屏,一开始以为是显卡没做好,没想到摘下重做时发现字能檫掉,就是上面的G86-770-A2全部檫掉了


图片如下




我给卖我的店家

在这里我能不能把店家给说出来?


正方:卖家
反方:买家
  正方说这个字能檫掉不是理由,因为12年的就是能擦掉的  举例:631也可以


反方:1:资深同行---本本波  这个771还12年产呢?12年早不生产了,11年的也都是假的
           2:我认为芯片上面的字如果是原装的话那就一定檫不掉,能檫掉的就是有问题的芯片----不知道这个理论站得住脚吗?特别是对新出的芯片适用吗?


这个芯片如果不是字能檫掉的话做的也太像真的了吧?  那个有棱有角的那里都看不出来打磨的痕迹啊!!请大师们指教!!



点评

最好能用高清短焦的相机多角度拍摄下上来  发表于 2012-8-14 20:54
都是remark的,擦不掉才怪的.关键是看边缘是否锋利的90角.12年的估计正品可能性不大,十有九是打磨的  发表于 2012-8-14 20:53
假的吧,2012年还生产771???  发表于 2012-8-14 18:46
2#
发表于 2012-8-14 17:2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同仁  你可能是中彩啦

点评

谢谢同情  发表于 2012-8-14 1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8-14 17:34: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这个很明显了吧。。。

点评

怎么个明显发?说的是字能檫掉吗?请指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14 1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8-14 17:4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你在那家买的呀。。。真坑人

点评

我也想爆啊,不知道论坛允许吗?  发表于 2012-8-14 17: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8-14 17:52: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8-14 19:5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晕··· 741  不会也是假的吧·····

点评

同意楼主: 3.0
同意楼主: 3
741也有假的,明显打磨的,不过是白胶,上去花屏,remark前是什么型号  发表于 2012-8-15 22:35
这个是771的  发表于 2012-8-14 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8-14 20:1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不是假的,应该是测试的

点评

怎么看出是测试的?小子我才疏学浅真看不懂  发表于 2012-8-14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8-14 20:2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也不好说,应该可以查吧,不过,为什么12的呢这点有点问题。都是奸商呀。太烦了。

点评

他说12年产的字能檫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14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8-14 20:4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sbogmtg 发表于 2012-8-14 20:20
也不好说,应该可以查吧,不过,为什么12的呢这点有点问题。都是奸商呀。太烦了。

他说12年产的字能檫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8-14 20:5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司机.麻烦去奈何 发表于 2012-8-14 20:12
不是假的,应该是测试的

看破损程度,色泽,和划痕。你可以找个一样的新的对比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8-14 22:4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有些机子是不能上771的  特别是国产机子 方正 海尔 什么的额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8-14 2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8-14 23:3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芯片要是正品的话  倒是不亏的  哈哈  看运气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8-14 23:4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现在改良假得会越来越多了,因为芯片厂商已经不在大量生产过时的芯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8-14 23:4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你上的什么机器? 芯片虽然是假的 但不一定是坏的! 有些机器不能用而已,下载一个GPU-Z  就能检测出来 ,现在假的太多了 你买的时候就问清楚 是打磨的吧 打磨的讲清楚 ,不过现在的打磨技术,我都眼花了 ,这些年 玩芯片 蒙受的损失不下8K块了  从771  741 603 950 到7400T 110MT  都遇到过 其他不值钱的就忽略了,所以说 经验是花钱买回来的,学费交够了 ,就会了

点评

上的是明基的S4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16 1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8-14 23:5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8-14 23:5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看不懂,看来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8-15 06:15: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看看你原来用的啥型号的 有的不能代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8-15 08:11: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杨方斌 发表于 2012-8-14 22:46
有些机子是不能上771的  特别是国产机子 方正 海尔 什么的额

同意楼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8-15 09:5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我朋友也买过一个  和LZ的一样  都是12年的 字也是可以洗掉的  这个不奇怪  因为好多本本原装芯片也是可以洗掉的   朋友买的这个我仔细看了可以肯定的是芯片不是翻新 不是打磨   棱角分明  PCB无刮伤 锡球也是原装无铅   就是生产日期是12年  这个搞不明白   不过代换SONY SZ667的G86-740 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8-15 10:5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宁 来自 山东济宁
既然花屏   应该可以退货吧??LZ可以申请退货看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