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1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X41 跑69 ,,有时压网卡旁边就可以显示,,拿了网卡,也是压下就可以显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18 18:3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BM X41 跑69 ,,有时压网卡旁边就可以显示,,拿了网卡,也是压下就可以显示,,,听说是南桥到CPU的8根线有断了,,不知道是什么信号
有知道的给说下

2#
发表于 2012-7-18 18:5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帮你顶下,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7-18 19:0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看到了,,南桥那里有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