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7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945 BIOS 焊盘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6 17: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周口 来自 河南周口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块昂达945PLN  Rev:2.0主板.挡45以为是BIOS问题.用热风筒去卸BIOS芯片的时候.由于风筒是大头的拍吹到旁边的PCI槽,在焊锡还没有完全容的时候用夹子去挑了一下芯片,这下完了。下边的两个脚的焊盘被带掉了。
(第5脚和第7脚.焊盘没有引线引出来)没办法了。
           
         过了几天没事做了。找到了一块废板把BIOS去掉。然后用风筒特意把焊盘吹掉,刮掉一层类似纤维的东东。看到了一层铜皮。PCB是四层的,我想焊盘连接的应该是这层铜皮吧!如果我直接把BIOS芯片焊到去掉焊盘的这层铜皮上不知是否可能行,(我只是这么想的,不知可不可行.)  如果谁在工厂做过或者懂PCB的麻烦解释一下.

2#
发表于 2008-7-6 17:33: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首先,当45是北桥空焊的原因,与BIOS无关。

其次,如果焊盘没有引线出来,意味着是空脚,不理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