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52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6109p slp_s3开启电压跳变各位来指教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2 22:5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喂、放不放开 于 2012-6-2 23:10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lp_s3这个电压一直是3.3过3秒就没了过3秒又有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slp_s3是南桥发出的。南桥换过问题还是一样
南桥的   RTCVCC 有  3V           
             RTCRST 有  3V
              晶振有        0.2v
查了头晕。。。是外为电路短路还是南桥工作条件不足呢?要怎么断开从南桥出来的SLP_S3呢。。
各位高手赐教。

2#
发表于 2012-6-5 20:5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6-5 22:0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slp_5呢?正常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6-5 22:1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认为还是南桥的问题 我以前碰到过一个这样的问题 电压跳舞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6-6 23:42: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四楼的那位哥。。南桥换过问题依旧一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6-7 11:34: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slp_5呢?正常不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37897-1-2.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6-7 23:1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我是个小兵、 发表于 2012-6-5 22:09
slp_5呢?正常不

slp_5  有直接影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6-7 23:1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加朋 发表于 2012-6-7 11:34
slp_5呢?正常不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 ...

slp_s5是干嘛的有直接影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