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6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电源:刚力500W的板子,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4 12:4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帮着看看,剪断的那个橙色线怎么接?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凑活下。







2#
发表于 2011-9-14 14:5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自贡 来自 四川自贡
3.3V啊,接20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9-14 16:3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是和其他3.3v并起来接个插孔,还是独占一个插孔就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9-14 23:1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这个不是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9-14 23:1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下载电源接口定义,各颜色线电压表示法,对号入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9-15 11:0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同意楼上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9-15 12:1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颜色没问题,老的20P,第11针是两根橙色的线,24P是不是也是

点评

20P的第11针,换成24P就是13针  发表于 2011-9-15 1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9-15 12:4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刚才仔细看了下20P和20+4,其中两个20P都是一样的,只是4P不一样,解决一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