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2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大家来帮忙看下是不是这个内存供电IC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7 22:3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上图。主板型号为MGF61 V20。小板。什么牌子看不见,。。只有个商标写的是超磐手。NF6单桥
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chc/Application%20Data/Tencent/Users/254382690/QQ/WinTemp/RichOle/03{~~(`MLBO)Y%IZSMGZR$L.jpg

1脚BOOT脚原本电压只有3.8V的。此板用的是5V供电,过一个10殴电阻,电压从5V降到4.5V。再过个硅二极管电压再次降成了3.86V。感觉偏低,自己把10殴电阻去掉了,换了个0殴电阻,现在1脚电阻成了4.3V。
2脚高端门驱动电压,只有1.25V。
3脚0V,接地。
4脚低端门,0.43V。
5脚主供电,5V。这个没问题,没把电阻改成0殴之前是4.5V。
6脚反馈电压只有0.03V,正常。
7脚COMP错误放大电压,这个有4.6V。应该不正常了吧??????????
8脚电流检测,只有0.03V,正常。
大家帮忙参考一下是不是这个W83321G的问题?
朋友说此板原本是正常的。他拿来刷灰,结果刷出问题来了。
注:供电上下管已经换过了。没问题。
哎。。大晚上的,芯片盒子里找这么一个小芯片,字还这么多,想找个出来都难。。啥也看不清~

2#
发表于 2011-6-7 23:07: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北碚区 来自 重庆北碚区
等待 !!!!!!!!!!!!!!!!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奋斗小青年 -2 严禁灌水、广告,3次以上禁止发言或访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6-7 23:3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楼主的资料挺全的,写的很详细。哦,楼主是不是对EPOX的主板有偏见?

点评

哦哦,磐正。。。确实没看见有磐正这几个字~  发表于 2011-6-8 14: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6-8 00:0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也没那个板子,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
你看其他的地方有没有用到这种芯片啊,桥供电?VLDT供电?
如果不行的话,你就把PWM芯片使劲往上代,不尝试怎么知道啊?
放心不会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6-8 12:4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回复 奋斗小青年 的帖子

照网上的方法,用9214换,然后改了部分电路,烧了上下管~看来没得代换了~找不到这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6-8 14:0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汗,看了这些信号,不能完全理解它的工作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