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4-22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花和尚007 于 2011-5-6 11:39 编辑
一IBM 型号L151P TYPE:9205-hb2 用俩小时左右会花屏 一点一点的花最后全花了(什么也看不见) 才开始动哈VGA 又可以用 但用的时间不长 还是不行 不知道是程序的问题还是屏的问题 MCU ???
有知道的吗? 我下开过了 没有明显的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