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4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tx2000 AMD集成,加电无显。电流跑到0.9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0 20:2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一台HPTX2000旋转屏笔记本,加电无显,开机电流095,就掉电了,一会又重启了,反复几次,北桥也换过了,怀疑是CPU座的问题了,但是把握不大,后来,琢磨了半天终于搞定了,原来是北桥旁边的一个小电容脱焊了,加焊后搞定。

2#
发表于 2011-2-20 21:3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忻州 来自 山西忻州
因此,维修时,首先要仔细目检一变,在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