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6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下有哪位朋友用2025L点过屏型号为00K3120的屏呢!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10 21:3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上有一块00K3120的屏,用单6的屏线怎么也点不亮!在网上看到:IBM 00K3120 5V 2004.4.1 屏线跳成133X1型式。这里不明白“133X1型式”是什么意思!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请您说说好吗?

2#
发表于 2011-2-11 10:1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IBM  00K3120是13.3寸屏, 分辨率1024X768, 点不亮有二个原因 1, 单六屏线可能要跳线, 用万用表量一下屏接口阻值就知道,2.可能程序不对, 因为IBM屏比较特殊, 要专用程序, 发个专用程序你试下

IBM_00K3120_SI6_1024X768_RTD2025L_NA_5key_20081111_L.rar

62.29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2-11 10:4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 来自 山西
查一下屏定义,可能需要改屏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2-11 11:09: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我知道肯定要跳线!我就是想搞清楚这个“133X1型式”是什么意思!有明白的朋友可以解释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2-12 10:3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终于点亮了!就是要跳线!IBM真的变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2-12 10:3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只要根据屏定义跳线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