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2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烤烤北桥好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9 22:2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朋友拿来一宏基的本本,说是正听着歌呢,结果手机砸着键盘那个地方了。白屏了,关机再看就不行了。结果我拆机检测,电压信号都正常,就是看电流跑到内存跳不上去了。结果我用手指弹弹北桥,外接亮了,故加焊北桥,OK,/<集成显卡的板》

2#
发表于 2010-12-29 22:3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楼主很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29 22:4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清远 来自 广东清远
一般集成板很少这种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29 22:4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怎么神 是INTER的还是AMD的北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2-29 23:06: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楼主也太厉害了,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2-30 13:4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压北桥这是 我们干的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2-30 14:2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呵呵,技术部佩服嘛,细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2-31 19:5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bu yao  kua wo  ,wo  zhi shi  yun  qi  hao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2-31 20:1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楼主一指弹功很害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