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9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三星913NW 偏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29 15:4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50下载分
接主机画面偏红,OSD菜单颜色正常。是不是24C程序坏了?哪位大哥有,请共享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10-8-29 17:2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从写一下程序,一般能好。不行加焊主控。换VGA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8-29 18:0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8-29 22:57: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刷了MCU也是不行。。


后来打了一下VGA 的R G B三个阻值都偏大,原来是三组的限幅二极管和75欧电阻都坏了,更换就好了,走了弯路

备份了913NW的24C数据,分享给各位兄弟

三星913NW EEPROM.rar

431 Bytes, 下载次数: 6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点评

机器修复了,编辑一下一楼内容。  发表于 2010-8-30 14: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8-30 12:3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挖————有时候走弯路修起来很难的————首先要判断是什么故障了在去修理————不然很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8-30 12:5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黄山 来自 安徽黄山
回复 十戒 的帖子


    好像前面有个AOC的帖子,也是到处求助数据,没找到数据。
后来查出VGA接口的数据线短路,所以,不要一遇到控制不对,图像不对就怀疑
数据有问题,人为把故障复杂化!
维修要本着先简后繁原则,许多问题会迎刃而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8-30 22:4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这种故障,用示波器还是很方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8-30 22:5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本帖最后由 kp8788 于 2010-8-30 22:53 编辑

呵呵!!三基色不平衡,先调试一下再修硬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