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6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块升技P35-E的主板无法开机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26 21:3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淘宝上买的二手升技P35-E主板,BIOS升到最新的测试版9月10日的.买时一周左右内一切正常,有二次重启现象.最近天热,每天白天上班,晚上下班才开电脑,结果电脑不亮,打开箱后,主板灯亮,风扇不转,清CMOS或重插也不行,一般半小时后或碰内存什么的就突然就亮了,一切正常,第二天下班后开机又不亮,主板灯亮,按电源没反映,继续按上面的半小时左右不一定碰哪就亮了,请帮忙维修过的看看会是哪的问题?一共二块主板,都有这问题,另CPU附近的有个小电阻已经去除了.

2#
发表于 2010-7-26 22:4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应该是桥空焊或者那里接触不良了,电阻去了怎么行呀对照着找同样 的换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26 23:4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临汾 来自 山西临汾
本帖最后由 xiaoxiao9654 于 2010-7-26 23:43 编辑

“...晚上下班才开电脑,结果电脑不亮,打开箱后,主板灯亮,风扇不转,..."这句中描述的情况是“风扇不转”,此时代码跑多少?发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27 00:5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回复 一路赂在 的帖子
一般CPU附近的电阻没有  不会引起不开机  不知道你所说的不开机是指不通电还是通电了不显示  如果是通电不显示先把那个电阻补上去  如果是不通电  那么用手摸摸晶振开机  试试看一下能 不能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27 22:1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谢谢上面三位,买的二手升技,后悔了.今天开机又正常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7-27 22:1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你的电源可能有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