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42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t42,按开关灯闪一下就没有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10 11:1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待机电流0.03a,按下开关跳到0.8然后变成0.00了,


这是什么问题啊?

2#
发表于 2010-7-10 11:2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掉电吧.电路过压过流保护了.查里面有没有短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10 11:46: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有短路了测一下所有的电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10 13:0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显卡坏了会有这种现象吗?


我拆开简单看了一下,被修的一塌糊涂了,显卡被焊过了,板子上还有锡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10 16:1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不明白什么意思,到底是不触发,不加电,不开机,还是开机不显,说清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7-10 16:19: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对不起,上边发错帖子了,回错人了。。

你这个是掉电,应该是哪里短路了,或者是哪组电没出来,你先量量各电感对地阻止是否短路‘

再在掉电瞬间量量各供电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7-10 17:17: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看似像cpu供电有问题,修好说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7-11 10:0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一般都是CPU电源管理芯片虚焊了,QFN的就是这个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7-11 10:2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你这个是掉电,是属于慢掉是民,应该是显卡空焊了把U4温控芯片到显卡的二根信号短路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7-11 10:2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过压过流保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7-11 10:4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谢谢各位,我一开始观察不仔细,不好意思。



我把cpu散热器拆下来,一看没有cpu




再一看,cpu粘在散热片上了,


cpu插上锁紧,再开机,电流稳定在0.67左右

再一看,上面那个内存槽是空的,难道没有内存?


再看下面那个插槽,插了一个贴纸都撕掉了的内存。

换个内存,再开机,电流过1a 了,花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