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5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示器不显示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26 15:5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个845的板子,做完系统后显示器不显示(系统滚动条走过后),更换电源,内存,显卡,硬盘,IDE数据线之后还是不行,求高手帮忙在线等~

2#
发表于 2010-4-26 16:1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请楼主在BIOS内重新设置下看看,不行就换个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4-26 16:1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我本身非常喜欢修这样的怪异的主板,有机会送我这我来修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4-26 16:3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
BIOS复位了,经过重新设置还是OVER-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4-26 17:3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要看是不是集成的显卡,,,如果集成的 那也要查内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4-26 17:4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可能是显示器分辨率的问题,和系统默认的不兼容,试试调分辨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