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0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找不到硬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22 21:2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有块信步K8板....能正常开机.....但有时认不到硬盘有时能认到(IDE\SATA都试过....电源也换过.)...如果认不到了有时关机再开机又可以进到系统正常操作.或者关机拔了再插又可以...或者进入BIOS直接退出(不用设置什么)再开机也可以........真郁闷!!!请高手们指点指点....多谢!!!!

2#
发表于 2010-3-22 21:3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换板后一定好用吗,不中就换个IO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22 23:3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我见过有位兄弟遇到你这种问题是加焊一下IDE或SATA插座就搞掂了,你也不妨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23 13:5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4# niku
哈哈...线都换了N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3-23 13:5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3-23 14:0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本帖最后由 fengyinji 于 2010-3-23 14:02 编辑

主从跳线有没设错 电源有没问题? 换个电源线试下   还加焊 我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3-23 14:0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
换个电源试试,又可能电压供电不足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3-23 18:3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也有可能是南桥虚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