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存维修]

请教这张图中哪颗颗粒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6 17:0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这张图中哪颗颗粒坏了。谢谢。宇瞻512M 双面

2#
发表于 2009-8-6 19:1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图应该是还没有完全测试完的吧,PASS和FAIL都是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8-8 00:2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要是看图上的情况  你的是单面的还是双面的内存   看图片的目前是第5、6、7颗坏了   你用的是两条内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8-9 12:5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是没有测完,两条内存。一条好的256M带起。从256M以后开始测。不太相信坏这么多。{:3_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8-9 12:5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暂时没有颗粒,先放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8-9 13:1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楼猪是16片的吧? 第5片和6片还有56背面同位置的芯片有问题,大多是接触不良。

其实上图看估计有两片坏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9-5 15:2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有三片有问题的,5,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