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过南桥后出现新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1 11:5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GA865PE主板,不开机,做好南桥后能开机,进系统能正常运行,也不死机,但在设备管理器中有个几总是显示黄色感叹号,怎么样装驱动都一样,想问下是不是南桥没做好,或者是其他什么问题。

2#
发表于 2009-8-11 12:01: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在上手术台 烤一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8-11 12:0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是什么设备呢?有图片吗?发上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8-11 12:0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重装系统还是如此,要么南桥没做好,或南桥有问题;还的注意I/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8-11 12:1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同意4楼出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