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宏基本本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0 11:1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客户送来一宏基本本 插可调电源没有待机 拆机测3 5 V都没有 现在已经确定系统供电这块没有问题,有时候插可调电源的时候可以看见瞬间有个待机0。04  但又马上变为0 啦 应该是保护了 测电感对地正反阻值 有一个电感对地正反都为10 欧 是给北桥供电的个电感 北桥为960 集显 不知道这电感对地10 欧正常不 用可调电源1。5V烧此电感北桥有点热 如果正常接下来该怎么修 测其它电感都正常 请前辈指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