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3-10-24 22: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幕的可能性大些,感觉是液晶屏上的薄排线问题
彭进辉 发表于 2013-10-24 21: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楼不是说用通用版点屏和原机的驱动板点屏都是右半部正常,左半部分貌似暗些,个人认为不是程序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