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A-8001P Y480 [打印本页]

作者: 哪忆、惔莣ろ    时间: 2016-6-2 14:46
标题: LA-8001P Y480
淘宝花钱买的工厂版BIOS    机器版号LA-8001P  REV:1.0  年份2012 04 06     我机器问题是半小时掉电,刷这个BIOS好了的。重点这机器不要用别的BIOS芯片刷,刷了会不亮,用原机的BIOS芯片刷,切记。。。。。

Y480 BIOS.rar

2.98 MB, 下载次数: 115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52kankan    时间: 2016-6-23 09:41
问一下,两个bios刷哪一个啊
作者: 默篱    时间: 2016-7-7 16:27
你这个是独显的还是集显的。我刷了你这个BIOS倒是不掉电了。但是不显示,我的是独显的。是不是BIOS不对呀?
作者: 默篱    时间: 2016-7-8 18:54
我的最后是PCH问题。换了就好了
作者: xtjs    时间: 2016-7-30 11:32
我这个也有掉电的情况,但是不一定是半小时
作者: xtjs    时间: 2016-7-30 11:33
我下来试一下,看看是不是BIOS的问题,你BIOS是独显的吗?
作者: 大拿、    时间: 2016-7-30 11:38
路过 谢谢啦楼主#在这里快速回复#
作者: maoyujun91    时间: 2016-8-30 10:15
我这有台是5分钟左右掉电的,下来试试
作者: zhengtian443    时间: 2016-8-30 16:25
集显的还是独立显卡的?

作者: zhengtian443    时间: 2016-8-30 16:31
算了  下载下来看下 行不行。。
作者: zhengtian443    时间: 2016-8-30 16:45
OK 机子亮机- -  感谢楼主。。。。
作者: yutao822    时间: 2016-9-20 12:21
如果没刷过BIOS,没换过桥的 温度正常 半小时自动掉电的是不是多数pch问题
作者: yutao822    时间: 2016-9-20 12:22
你这个机器最开始问题就是半小时掉电吗?还是换了桥或者刷了BIOS后这样的?
作者: 一修科技维修    时间: 2016-9-25 13:53
下载下来看下 行不行
作者: lanning9438    时间: 2017-10-8 15:26
先感谢楼主再下载!!!!····················
作者: 东门淋雨    时间: 2018-1-20 15:28
感谢楼主 好用 原来开机电流跳几下到0.9不显 独显主板 亮机快
作者: 王军鹏    时间: 2018-4-14 22:52
以验证,确实好用,谢谢楼主!!
作者: 2463186489    时间: 2018-5-29 13:16
我的独显主板刷了好用,感谢楼主
作者: 万佳国度    时间: 2022-9-30 13:39
单刷4M的,会开机1.2不变,必须2M也一起刷了。开机就正常,速度快。
作者: chouwanqing    时间: 2023-10-21 14:05
我也下来试下,这个是两个还是一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