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3 17:10
要看哪边
还有电流要控制好
哪边多少电压 电流就调多少或者低电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17:20
怎么调电流啊,可调电源能调电流吗。本人小白一个往大神指点电压电流都要多大才行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23 18:46
这要看你烧的是哪个地方,比如你桥供电你用19V烧肯定不行啊。肯定是一大片啊。
然后电流不要太高。可调电 ...
neco 发表于 2016-3-23 18:58
桥供电用19V烧明显是处于高于桥供电正常输出电流所以会烧一片东西。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23 18:46
这要看你烧的是哪个地方,比如你桥供电你用19V烧肯定不行啊。肯定是一大片啊。
然后电流不要太高。可调电 ...
我刚开始学维修,以前老板只让我干苦力.我不干了要走人 结果老板拿了几个板子说让我修.管他的干吧网上百度一同就下手了
562549022 发表于 2016-3-23 19:46
电压,电流都要低于短路地方的电压
记得了.以后一点一点加电压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19:56
我刚开始学维修,以前老板只让我干苦力.我不干了要走人 结果老板拿了几个板子说让我修.管他的干吧网 ...
石攻玉 发表于 2016-3-23 20:00
看来之前老板给你只干苦力是对的,你没看少林扫地僧一扫就是几十年才有所成,维修不是一早一夕能学会的。 ...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19:56
我刚开始学维修,以前老板只让我干苦力.我不干了要走人 结果老板拿了几个板子说让我修.管他的干吧网 ...


{:4_81:} 焊焊 线出来接3V的杰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19:59
记得了.以后一点一点加电压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20:13
关键老板只教我装了下系统还是他操作我在旁边看的,现在有的新主板改模式装win7都是自己百度找方法的.维 ...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23 20:16
没事啊。,凡事开头难。在论坛自我充电保证你也能成为高手的。慢慢在论坛学理论,自己有的维修就是实践。 ...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17:01
以后都不敢烧了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3 19:59
记得了.以后一点一点加电压
562549022 发表于 2016-3-23 20:29
嗯,尤其是电压一定要注意
凤城 发表于 2016-3-24 19:21
是的,烧多少V电路的,就调多少V电压,调好后电压就不要动了,慢慢加电流就好了
亲,烧鸡大法你不能拿19V烧啊。。。确定短路的点,自己改一个接口,把可调电源调到1.0V左右,然后摸主板哪里发烫,如果没有明显的发热地方就把电压再稍微调高点继续烧,可不是直接拿19V烧的!!!!!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5 07:59
cpu供电短路要怎么烧,测了上下管都没有击穿或短路现象。要装上cpu烧 还是拿下CPU烧
五顺科技 发表于 2016-3-25 07:59
cpu供电短路要怎么烧,测了上下管都没有击穿或短路现象。要装上cpu烧 还是拿下CPU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