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内存不过 [打印本页]

作者: XDD1    时间: 2009-2-23 10:32
标题: 主板内存不过
主板为MS7095,北桥芯片是VIAP4M266A,测试卡显示C1,测内存各供电正常,测内存103脚对地为0,看资料103脚为NC,一般的主板103都是1,不知道是不是北桥坏了,还是这种北桥芯片都这样
作者: 枉然    时间: 2009-2-23 10:37
用切线法判断一下是不是北桥,还是外围电路
作者: 强盛电脑科技    时间: 2009-2-23 11:46
能说下如果用断线法吗
作者: XDD1    时间: 2009-2-23 12:11
我已将内存槽和北桥芯片附近的电容都测了一遍,未发现有短路的,如果是外围电路的话,应该就是电容了吧。内存的103脚到北桥的走线未找到,故没断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