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1A75-M LE通电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联益小张    时间: 2015-12-8 19:01
标题: 华硕F1A75-M LE通电掉电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12-16 08:48 编辑

如题,换了电源 CPU都不行,拔掉4pin也不行,不上CPU还是不行。论坛里有的说是桥虚焊有的说是822的问题,那到底是哪个问题呢?还是先易后难吧!那么多822先换哪个呢?于是逛论坛,有位维友的主板和我这块是一样的故障,他是把电源管理芯片右上角的822换掉好的。那我也换换试试,换好后通电测试,不会掉电了,一路跑马亮机。822的位置在电源管理芯片右上角(822排阻)主板是 华硕F1A75-M LE REV1.01.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5-12-8 20:03
上个图更直接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12-8 21:37
你有没有研究下,那个822的作用呢?
作者: xsp1980    时间: 2015-12-8 21:41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12-8 21:37
你有没有研究下,那个822的作用呢?

华硕主板没有图纸真不好研究。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12-8 21:45
xsp1980 发表于 2015-12-8 21:41
华硕主板没有图纸真不好研究。

起码可以找下点位看下信号名字啊,不去看,永远也不懂得到底是什么信号引起的问题啊
作者: xinzhew    时间: 2015-12-8 22:27
不忙的时候应认真看下这个822的作用。
作者: zhoumw    时间: 2015-12-9 08:57
修英特尔桥主板遇到过为them ip信号问题。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5-12-9 10:10
那822好像跟一个二极管3脚相连处来给总线的
作者: 联益小张    时间: 2015-12-15 16:16
lovelcm97 发表于 2015-12-8 20:03
上个图更直接

对不起 我没手机 拍不了
作者: 联益小张    时间: 2015-12-15 16:18
各位大神,给点分啊 谢谢啦
作者: 一卒    时间: 2015-12-15 16:28
多谢分享              
作者: neco    时间: 2015-12-15 17:16
配上图片讲解更好
作者: 创科电脑科技    时间: 2015-12-29 15:51
我也有一片 不复位 没有思路啊 有谁修好的
作者: H55    时间: 2015-12-29 15:55
创科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5-12-29 15:51
我也有一片 不复位 没有思路啊 有谁修好的

头像太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