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5-11-6 15:26
这个芯片1、5、7正常就换芯片,换完芯片不行查一下边上的小阻值电阻是否有坏的,后级是否短路。
十戒 发表于 2015-11-6 15:47
或者后级有没短路
换芯片还不行 看样子不好搞~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11-6 18:42
7脚 的电压是不是有点高哟,一般 0.8V左右
xykj000 发表于 2015-11-6 21:51
反馈电阻拆了?那不是3.3V直接下来了?不会烧桥吗?
sbkhn88 发表于 2015-11-6 21:56
杂牌的板子真心不好修理,因为它不按套路出牌
mzvihv 发表于 2015-11-6 22:28
换芯片还不行 看样子不好搞~
刚入门,看起来好难啊rzy200811 发表于 2015-11-7 14:28
慢慢查,跑线路吧
yishuidm 发表于 2015-11-8 15:10
北桥没有供电,,内存电压是否正常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