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到现在只能看懂桥CPU跟总线的路线图long2o78 发表于 2015-9-3 07:09
不会看图很难提高修理水平。
110警察 发表于 2015-9-3 08:01
我也想学顶起
春天在-哪里 发表于 2015-9-3 08:52
你学维修的时候师傅没教你看图吗,看你积分都不少了,说不会看图都不信。能懂原理,能分析问题,能修好板子 ...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5-9-3 10:53
我到现在只能看懂桥CPU跟总线的路线图
吴同学 发表于 2015-9-3 17:14
想学还不赶紧下去买红牛?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3 17:56
好啊 你教我啊 就给你买东鹏。红牛买不起 没工资啊
吴同学 发表于 2015-9-3 17:57
东鹏的话还是看点位吧

江门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5-9-3 20:22
我也是 啊教什么都可以只要不犯法
二八筒 发表于 2015-9-3 21:42
报名个远程不是会看图纸了吗
dzy84 发表于 2015-9-4 00:10
先搞几个图纸看看。。。先看看供电。。。熟了再看信号。。。
泷先森 发表于 2015-9-4 10:43
搬个小板凳静静地看你们吹牛B
cestbon0218 发表于 2015-9-4 15:58
我也一样不会··········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4 15:59
你都是迅维学员了 还不会吗????
jjyy66 发表于 2015-9-4 19:46
首先是 基础知识。。这个你要去记 元件的符号! 这才能看得到图纸啊!

纯属来学艺 发表于 2015-9-5 15:09
要学看图,首先要学电子元器件在电路中的图形表示
梁浩 发表于 2015-9-5 15:37
这个一时半会搞不全明白的
梁浩 发表于 2015-9-5 15:45
不会去迅维学吧
一杯2锅头 发表于 2015-9-5 16:33
信号干嘛用,去哪里,谁控制。
一杯2锅头 发表于 2015-9-5 16:33
信号干嘛用,去哪里,谁控制。
阿帅哥 发表于 2015-9-5 18:19
来实地学习学习吧,这边教的比较系统,老师们都很负责,,趁年轻学透点,,以后再工作就是积累了。
夏冬林 发表于 2015-9-5 13:09
新手看图纸的确很晕啊 看了几个月了 进步很慢
虎头羊 发表于 2015-9-5 15:01
你用百度多学一下基础的知识,然后再看图,就不困难了。
yanhuazou11 发表于 2015-9-4 16:10
要想看得懂 请到XW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6 12:10
我知道啊 但是我也想啊 可惜了 我没钱啊 我才16
阿帅哥 发表于 2015-9-6 12:59
16才好嘛,,学习的大好时间,,家里出钱呗,,学习技术,,家里应该支持吧。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6 12:07
点位图应该用不着吧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4 15:55
远程要给多少钱?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3 17:13
我来了3个月了,师傅教我换电容,和装系统。其他的基本上没教。 而且 我帮他拆了两个月笔记本,就在昨 ...
ast 发表于 2015-9-13 15:10
笔记本都会拆了,也不错啊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9-13 15:24
先去进修班学点基础吧。然后图纸、实物比照看图。
mdn 发表于 2015-9-13 15:04
迅维不是出了一套书的么,可以看下,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报班。如果那本书也看不懂的话,那就要好好学习下中学 ...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13 17:20
我跟的师傅 学费都教了 可是他 基本上没有教我们新来的 y
我要学维修啊 发表于 2015-9-13 17:48
这个还真的很难言传,,建议楼主去基地学习下,
指教o 发表于 2015-9-13 23:16
看懂电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就行了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14 08:55
你可以介绍点基础给我啊 我实在看不懂啊
江门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5-9-14 11:22
加QQ吧1540010183
饼哥在吗?他在迅维实地呢!办法总会有哪就报个远程吧!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13 17:20
我跟的师傅 学费都教了 可是他 基本上没有教我们新来的 y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9-16 20:20
你师傅忙着赚钱,那有心思教你呀!还应到专修班系统学习一下啊。
794897717 发表于 2015-9-16 19:56
还是要学点基础的先了,着急也没有。原理还是要明白一点了。
cafil989 发表于 2015-9-15 00:48
这个吗!我也不会看图!有哪位大神教我看图?饼哥在吗?他在迅维实地呢!办法总会有哪就报个远程吧!
老板、 发表于 2015-9-14 11:49
看图纸我也是自学的,感觉不是很难
每天能坚持看书 发表于 2015-9-14 11:38
应该专门开一个贴,讲一下电路图,主板图纸,哪里是供电部分,哪里是时钟部分,哪里是复位!
l2311707122 发表于 2015-9-16 23:56
在【迅维】报个名,就会看图纸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