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泷先森 发表于 2015-9-4 10:43 搬个小板凳静静地看你们吹牛B
使用道具 举报
cestbon0218 发表于 2015-9-4 15:58 我也一样不会··········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9-4 15:59 你都是迅维学员了 还不会吗????
jjyy66 发表于 2015-9-4 19:46 首先是 基础知识。。这个你要去记 元件的符号! 这才能看得到图纸啊!
纯属来学艺 发表于 2015-9-5 15:09 要学看图,首先要学电子元器件在电路中的图形表示
梁浩 发表于 2015-9-5 15:37 这个一时半会搞不全明白的
梁浩 发表于 2015-9-5 15:45 不会去迅维学吧
一杯2锅头 发表于 2015-9-5 16:33 信号干嘛用,去哪里,谁控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